微波药片

[鸡经]给你宇宙(上)

活了22年,和男人在山顶上看星星也是头一回。朴经把完全没有信号的手机放到一边,坐在帐篷里开始思考人生。

自己究竟为什么会答应禹智皓这个神经病看星星的要求?还不如在家里和室友安宰孝钓李泰欥的热带鱼玩儿,被暴捶一顿也比在这里长毛好。

况且,他拢了拢衣服,三更半夜深山老林的,要是禹智皓看他不顺眼,把他干掉了野地抛尸,他找谁说理去?

“禹智皓要是想杀你,十年前你在全校人的注视下,把他裤子扒掉的时候就杀了你了。”出门前朴经无不担心地和李泰欥探讨自己是否会英年早逝的话题,李泰欥这样回答。

“我那也不是故意的啊,再说我不是给他留了个hello kitty内裤吗?”

“你不觉得这样更丢脸吗?”

“他要把他女朋友穿到屁股上,我有什么办法?”朴经心虚地出门,他和禹智皓竹马竹马,从小学开始一直玩到现在,连对方屁股上有几颗痣都一清二楚,是朴经杀人禹智皓给递刀完了之后还顺手顶罪的那种关系,所以冬天陪禹智皓去釜山看海,夏天陪他去山顶看星星这种傻逼事情,朴经偶尔也勉为其难地干一干。

就当养了个长不大的儿子。老父亲朴经在帐篷里喊:“外面的朋友,你大半夜的把我叫这儿说是让我看星星,把我塞帐篷里是以为我有透视功能,还是这帐篷的顶儿是透明的我不知道?”

“你现在可以出来了。”禹智皓听起来有点紧张。

朴经踏出帐篷时吓了一跳,浅绿的光点漂浮在夹杂草木气息的夏日山间空气里,像一场山野精灵举行的月光下的聚会。

“萤火虫?”

“嗯,”禹智皓走到他面前,“地上的星星。”

“天上也有星星。还有一个地方有星星,你知道在哪里吗?”

智商156的门萨会员很是自信:“海里吧,不是有荧光水母吗?”

禹智皓的脸色好像吃了荧光水母一样精彩。

他动动嘴唇,坚持说完自己的话:“在你眼睛里。”

“呕,”朴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为什么突然这么套路?”

禹智皓自暴自弃:“套路是我学的,喜欢你是真心的?”

????

朴经一头问号:“谁跟你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不是……我真的喜欢你。”

“不好意思能冒昧地问一下您喜欢我什么吗?”一块玩了十几年现在突然表白,是禹智皓脑子有问题还是他朴经脑子有问题?

“我不知道。”禹智皓非常诚实,“我最近和你见面的时候总是感觉很奇怪,也不喜欢看见你和别人很亲近………”


“等等等等你让我缓缓!”朴经连忙制止他,明明之前还互相嫌弃的要死的朋友突然和他表白还他妈这么真情实感,世界末日要到了吗?!

朴经生无可恋:“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禹智皓一脸羞涩:“倒还没有到像上你的地步……”

朴经:“对不起,您还不是该用户的好友,请通过验证后再与他对话。”





朴经一回公寓就躲进房间一连猫了好几天,搞得安宰孝和李泰欥以为他在里边儿吸毒,甚至一本正经的讨论要不要大义灭亲直接举报。

等他们说到出狱后怎样再就业问题时朴经终于忍无可忍一人给了一拳,坐在他们中间问因为可爱外貌被无数男人表白的钢铁直男李泰欥:“哥,你被男生表白是什么感觉啊?”

“你被哪个男生表白了?!”

“………你先不要管这个。”

“啊,果然是被男生表白了,禹智皓吗?”

“哥哥我要给你的热带鱼投毒了哦。”

“被男生表白能有什么感觉啊就是很烦想让他看看我的健身房年卡和我的大花臂啊。”

………朴经沉默了一下,那自己是不是应该…纹个花臂?

算了太可怕了,朴经一秒钟否决了这个想法。

安宰孝凑过来小心翼翼:“所以果然禹智皓向你表白了?”

朴经面不改色心不跳:“这可能吗?要表白八百年前他就表白了。”

安宰孝:“最不可能的事往往最有机会发生。”

朴经:心态崩了。

他拿起外套冲出去:“哎我出去静静别找我找我我也不会理你们的!”

两位室友面面相觑,交换了一个“有谁说要找他吗”的眼神后继续探讨再就业问题。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