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药片

[鸡经]不咎(09)

禹智皓那天晚上是带着醉意的,朴经知道,他喝了两杯酒才凑到他跟前,吻他的时候唇瓣和呼吸上都带着酒气,他似乎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轻易。

  

  一个直男因为他做到这份上实属不易,毕竟他还清晰地记得第一天来时因为他突然出柜而吓到的禹智皓。朴经莫名有点抱歉。

  

  开始确定交往的前两天两个人并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甚至比朴经单方面冷战那段时间更加尴尬,不经意地碰到手指都会触电般地缩回去。朴经只能归结于自己没和直男谈过恋爱,有点不适应。

  

  李泰欥作为这起恋爱事件的全程目击者,想了想准备毫不吝啬地最大程度发挥自己助攻的作用,让这对小情侣能够甜甜蜜蜜,早日步入洞房(不是)。

  

  他和表志勋合计了一下,高高兴兴地给朴经发消息,说表志勋家搞了个情侣主题餐厅,想让他们四个人一起去测试一下。

  

  朴经迅速地回复了一串问号,并偷摸着看了一眼旁边的禹智皓,不着痕迹地往旁边挪了挪,问李泰欥他脑子有没有事。

  

  李泰欥:......

  

  他恶狠狠地敲手机屏幕,说他已经发短信问过禹智皓禹智皓也同意了你朴经想不去也得去。

  

  朴经大惊失色地转头对上禹智皓的眼神,对方问:“泰欥哥和你也说了吗?”

  

  朴经特别淡定地把手机放到沙发上,“说了,我觉得他就是假公济私地自己想约会,我们只是顺带的。”

  

  禹智皓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李泰欥还挺浪漫的,那天是白色情人节来着。

  

  朴经:......

  

  他充分怀疑李泰欥居心叵测,究其目的就是为了看他笑话。奈何已经上了贼船,没法反悔。他也只能等着白色情人节的到来。

  

  那天天气出奇的好,是穿件卫衣再搭个外套就能出门的程度,朴经在衣柜里翻了半天最终套了一件白色连帽衫,下面穿了牛仔裤,再一次在玄关上演了和禹智皓大眼瞪小眼的戏剧化场面。

  

  朴经看着对方和自己别无二致的穿搭,一时无语:“说!你是不是偷偷看我换衣服了?”

  

  为什么每次正经出门玩的时候都能恰好穿成情侣装的样子啊!

  

  禹智皓也觉得很神奇:“大概是心有灵犀吧。”

  

  朴经:......

  

  他穿上鞋子开门下楼一气呵成,坚决不让对方看见自己耳朵发红的样子,为这一点小事害羞真的太不像他了!

  

  表志勋开车在楼下等着,李泰欥在副驾驶玩手机,看见他一个人出来问:“禹智皓呢?”

  

  朴经打开车门钻进去:“后面呢,又不会丢。干嘛一看见我就问他?”

  

  李泰欥:“......”

  

  李泰欥:“不是,叫你们两个一起出来玩我问问禹智皓在哪里有错吗?你是不是过于害羞了?”

  

  朴经刚想说我没有!我不是!刚巧禹智皓下来把垃圾扔掉之后准备过来坐他旁边,他下意识地往里坐了坐,李泰欥兴高采烈:“OK,过于害羞实锤了。”

  

  禹智皓不明所以:“什么实锤?”

  

  朴经飞快地回答:“没事,李泰欥想被锤而已。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多了这种爱好。”

  

  李泰欥笑而不语,表志勋看人都上来了:“都坐好了,我们要出发了。”

  

  朴经又往窗户边靠了靠,假装自己在看风景。他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禹智皓确认了关系反而比暧昧的时候还要尴尬。禹智皓还好,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主要是他这边,牵个手都会觉得肉麻,尴尬二字几乎贯穿始终,说是害羞也委实过了头。

  

  餐厅是典型的韩式风格,朴经一进去以为自己进了哪个民俗村,房子是那种带走廊房檐很矮的那种,禹智皓和表志勋撞了几次头,李泰欥和朴经在上面倒是通行无阻,不过也不怎么会因为这个开心就是了。

  

  

  大概因为是情侣专题,一进去四个人就被带着换上了传统韩服,不过......朴经想了想刚准备说点什么,被表志勋拉到了一边。

  

  “......行吧,我先说好我一次都没干过这个,要是出错了你别怪我啊。”朴经听完表志勋的话摸了摸鼻子道。

  

  “我相信哥。”表志勋撞撞他肩膀:“哥等会儿记得别说漏嘴啊。”

  

  “放心吧。”

  

  

  两人磨蹭半天才进包间吃饭,李泰欥问:“你俩偷偷摸摸地做什么去了?”

  

  表志勋挠了挠头,左顾右盼,朴经倒是很大方地往禹智皓旁边一坐:“我在劝表少爷给我那小酒吧投点钱,说不定能给他带来不少收益。”

  

  “你可拉倒吧,你骗我一个人就行了,别看他傻就骗他。”

  

  表少爷挺不乐意:“为什么说我傻?虽然我不聪明,但是为什么说我傻?”

  

  朴经:“......”

  

  禹智皓:“......”

  

  李泰欥:“......”

  

  表少爷依旧委屈:“再说我今天......”

  

  朴经一看这傻孩子自己要说漏嘴了,忙阻拦道:“穿得这么帅一点儿也不傻是不是?”

  

  没等人回答他又岔开话题:“我没记错你俩谈了挺久了?”

  

  李泰欥想了想:“有六年了吧。”

  

  虽然是为了防止表志勋露馅而发起的问题,朴经听见这个答案的时候也有点唏嘘:“这么久了啊。”

  

  “是啊,和我认识你的时间差不多长。这样想我也挺惨的,居然和你认识了这么久。”

  

  朴经:“?”

  

  他看了一眼旁边一脸感兴趣的样子的禹智皓,说:“你别乱说话啊。”

  

  李泰欥没理他,对着禹智皓:“你知道我第一次见朴经是因为什么吗?”

  

  禹智皓诚实地摇摇头。

  

  李泰欥兴致起来了,说:“说起朴经这个人,和他熟一点的第一印象都是骗子,因为多多少少会被他骗几次。”

  

  “我和他还有志勋是一个学校的,我当时大四毕业回学校办事,看见他在忽悠志勋和他一起租房子,吹得天花乱坠的,但其实他说的那一片儿都很一般。我就过去把他给揭穿了,当时他也没生气,看我一眼就走了,没想到我第二天找房子住的时候和他成了室友。”

  

  “关系怎么变亲的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说到这李泰欥一脸好奇,问禹智皓:“你难道没被经儿骗过吗?”

  

  禹智皓:“......没有。”

  李泰欥立即用一种暧昧的眼神看着朴经,表志勋则一脸委屈:“经哥你也太偏心了。”

  

  朴经:“......”他能毁掉刚刚和表志勋的约定吗,他在这破地方待不下去了。  

评论(2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