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药片

[承勋]队友长出猫耳后

#恶俗猫化梗

#成婚请赶快成婚

# 其实还有猫尾

  车勋早上一睁眼,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有什么东西硌在屁股下面,被压得还挺痛。车勋有些迷茫,虽然他是比亚洲正常尺寸要强些,但也还没有到从前面绕到后面还能被屁股压着的程度。

  他往后摸了一把,毛茸茸的,长长一条,手感还不错,有点像miro的尾巴。

  尾巴?!

  车勋从床上跳起来往身后看了一眼,一条白色尾巴从内裤边缘勉强地伸出来耷拉着,很委屈的样子。他手忙脚乱地把尾巴扒拉出来,感觉到头上有什么东西在动,发现快乐还没有结束,和猫尾配套的还有耳朵。

  活生生的,会动的猫耳朵!

  老天开眼。车勋心情愉快地敲开了对面金宰铉的房门,金宰铉一脸没睡醒:“大清早的你玩什么cosplay?性感猫男在线敲门吗?”

  车勋不说话,转身给他看自己的尾巴。金宰铉彻底清醒,小心翼翼地问:“你是插进去的还是夹着的?”

  车勋:………

  他拿炸了毛的尾巴狠狠抽了金宰铉一下,后者一嗓子吼得整个宿舍都抖了两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会动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柳会胜一脸神奇,用手摸了摸车勋的耳朵,车勋尾巴尖悠然地甩了甩,任由他摸来摸去。

  “好可爱。”李承协一脸惊讶,指尖碰了碰车勋耳朵上的绒毛,车勋耳朵抖了抖,抬头看李承协一眼,没说话。

  “好……啊!好痛!”金宰铉话还没说完就被车勋用尾巴抽了手背,他委屈地问:“为什么会胜可以?”

  “他可爱,还是忙内。”

  前忙内金宰铉心里好苦:“承协哥也可爱吗?你不是说他心理年龄已经42岁了吗?”

  “他帅,还是队长。”


  金宰铉:“我不帅吗?我不可爱吗?我不是你最爱的同龄亲故了吗?”

  猫咪车勋非常冷酷:“从你早上侮辱我尾巴的时候就不是了。”

  金宰铉一时无言,李承协十分好奇:“尾巴有什么好侮辱的?”

  车勋:……他尾巴晃了晃,有点别扭:“你不知道也可以。”

  柳会胜:我都懂,但是我不说。他问:“可是哥,你这样怎么去公司啊?”

  车勋早有对策:“我有顶猫耳形状的帽子。”

  “可是不会很奇怪吗?”

  金宰铉把手藏到自己背后:“勋尼本来就够奇怪的了,也不差这一点。他就是顶着这耳朵直接去公司也没人会想多。”

  车勋想了想觉得他说得还挺对,因为突然半猫化心情很好,完全没有惊慌和不适应,甚至想向全世界炫耀:“我要不要开个直播?”

  柳会胜不忍心打破他哥的幻想:“那样的话哥会被研究所抓走做实验的。”

  “先告诉英九哥吧,”李承协说,“公司那边暂时瞒着,这段时间没什么活动,勋尼去公司的时候注意点就行。”

  车勋笑着点点头,头发软软的看起来很乖很好摸,李承协费了不少劲儿才抑制住自己上手的冲动,看着车勋一蹦一跳地上楼感觉有点奇怪。以前也没觉得猫是这么可爱的生物啊。

  金宰铉和柳会胜偷偷咬耳朵:“承协哥现在好像一个痴汉。”

  柳会胜则看着金宰铉的头顶,盼望着那里也会长一双狗狗耳朵出来,一定很好玩。

  你们新飞,脑回路真的很清奇。









  总之,车勋同学开开心心地顶着猫耳过了一周,且没被除队友和经纪人之外的任何人发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时人设一定不能崩,”柳会胜在练习室里咬着金宰铉给带来的鲫鱼饼,认真严肃地看着他哥:“宰铉哥,你要不要考虑从现在开始走狗狗设定?这样长了狗耳朵也好瞒住。”

  金宰铉考虑从现在开始揍柳会胜一顿不被父母line发现的可能性,“现在家里是不是只有勋尼和承协哥?”

  “应该是吧,哥和我都在这里,英九哥今天好像也有事来着。”

  金宰铉袖子挽了一半突然想起来点什么:“二层的热水器好像出问题了,还没来得及和英九哥说。”

  柳会胜脸颊被鲫鱼饼塞得鼓鼓的:“那勋哥得去我们那层洗了。”

  金宰铉说:“我突然开始羡慕承协哥了。”

  柳会胜一脸问号,金宰铉十分痛心:“他可以看见耳朵和尾巴湿淋淋的勋尼,勋尼每次都避着我,我都没见过,那样子该多好玩啊。”

  柳会胜噎了一下,看着手里的鲫鱼饼打算吃完再说出那句“我要是勋哥我也躲着你走”。







  如金宰铉所料的,车勋洗完澡出来恰巧碰上刚睡醒的李承协。自从长出猫耳之后他就不爱太吹头发,都是慢慢拿毛巾擦干。猫咪普遍不喜欢水,也不喜欢湿淋淋的感觉,更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此时头发耳朵都湿漉漉的撞见了李承协,吓得耳朵一低,瞳孔放大,本来向上竖起愉快晃动的尾巴也放了下来。车勋一向不动声色,喝玉筋鱼汁都能维持Poker Face的人却在耳朵和尾巴上暴露出情绪,让李承协觉得很有意思。

  “要帮你擦头发吗?”李承协问,车勋面无表情地摇摇头,放到从前李承协是觉得他在嫌弃自己,现在却饶有兴趣地看着车勋的耳朵立起来,雷达一样动着,知道他虽然看起来不耐烦其实对这句话很在意。

  猫咪真是奇怪的生物。一周以来私下偷偷补了很多猫咪纪录片和分析资料的李承协如是想。

  “真的不要?”

  车勋还是摇头。

  “那我回去了。”李承协转身,余光瞟见猫咪的尾巴放在地上,时不时抖动两下。是沮丧的象征,新晋猫咪行为研究专家李承协分析道,据资料上说这时候不应该打扰猫咪,可是猫好像是因为没人给他擦毛才不开心的,于是李承协回头:“还是我帮你擦一下吧,不然容易着凉。”

  车勋的尾巴直直竖起来,一副直男式嫌弃的表情,却没有抗拒李承协的靠近。

  Naver上怎么说的来着?猫咪的尾巴直直竖起来,好像是“见到你很高兴,心情非常好”的标志吧。李承协一边感叹猫咪性格别扭,一边勤勤恳恳地给猫擦头发。

  “勋尼的味道很好闻呢。”车勋洗完澡总是会喷一点祖马龙的鼠尾草与海盐,李承协闻到的时候一般都挥发的差不多了,只留下后调里浅淡宁静的木质香气。今天运气很好的闻到了前调清新海盐里藏着的椰奶甜味,像摸到猫咪爪子下面的肉垫一样,李承协想。

  “哥不要说那种奇怪的话。”手底下的耳朵不自在地抖了抖,李承协站在车勋背后看见他耳垂迅速泛上的粉色突然明白车勋对他skinship和营业话语的拒绝不一定全是抗拒,也有可能是害羞。


  李承协在这方面一向不甚敏锐,他和车勋性格差异太大,与人交往的方式也完全不同,相处起来总是有点不自在,以至于在出道团综里被权光珍和金宰铉指认成队里关系最尴尬的两个人。

  其实也不是尴尬,只是车勋不爱表达李承协又不擅长猜测,也没有法律规定乐队主唱和吉他手一定要好的穿一条裤子,无法整理的关系干脆就放到那里。即使已经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李承协也仍旧需要耳朵和尾巴的辅助来理解车勋。我是不是过于忽视了勋呢,李承协想。尽管勋只比金宰铉大了三天,感觉却像大了三年一样,他从来没因为车勋担心过什么,反倒是车勋一直在照顾他们所有人。


  勋尼什么都做得好,但是做的好的孩子也应该得到关心啊。四十二岁的李承协突然父爱泛滥,捏了捏猫咪已经干了的耳朵:“尾巴也要擦吗?”

  刚刚还舒服得看起来马上就要打呼噜的猫咪一个激灵,眼睛瞪得圆圆的,推开他就跑掉:“不用了!”

  李承协挠挠头,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恼了猫咪,而猫咪坐在二楼的楼梯口摸着砰砰直跳的胸口深呼吸。

  尾巴是很重要的地方,不能给人乱碰的。李承协长得再帅也不行。





  “下周我们要做团体直播吧?勋尼怎么办?”没有看到美喵出浴惋惜了一天的金宰铉在饭桌上问老父亲,老父亲胸有成竹,“我们也长耳朵就是了。”

  他回身从房间里抱了个快递盒子出来,给两个崽一人分了一个,自己兴致勃勃地开始开箱。

  金宰铉望着自己手里做得极其真实的狗狗耳朵一阵无语,在李承协殷切的目光下无奈地戴到头上,小声向柳会胜吐槽:“承协哥这是色令智昏吧?”

  柳会胜点点头心想宰铉哥果然很合适狗狗耳朵,完全忽略了对面李承协低头撒娇让车勋给他戴上狐狸耳朵的惊悚场面。

  某种程度上这边也算是色令智昏了,有其父必有其子这句古话倒是一点儿没错。







  直播开始之前李承协对车勋再三嘱咐:“千万不要动耳朵,实在忍不住可以躲到我背后。”

  车勋按耐住抖抖耳朵甩掉不自在感觉的冲动,说:“躲你背后有什么用,v live又不是不能看回放。”

  李承协:......

  勋尼还是勋尼,还是那座不可撼动令人生畏的直男山脉,李承协表示心情复杂,转头对着两个崽:

  “总之别动,你们俩也别招惹勋。”

  大崽金宰铉偷偷附到二崽耳朵边上:“你有没有觉得勋变猫之后你就失宠了?”

  二崽很淡定,简直是“举世誉之而不加劝,举世非之而不加沮”的宋荣子本人:“我是没关系,就是不知道勋哥会不会觉得负担。”

  金宰铉开始碎碎念:“说实话承协哥其实是潜藏的猫控吧,平时也没见对勋这么好。”

  “也可能是不知道怎么对他算好吧,毕竟勋哥很少表现出来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宰铉哥能看出来那些,但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

  柳会胜说完金宰铉愣了一下,然后轻轻笑了笑,一双桃花眼温温柔柔地弯起来好像天上飘浮的月亮:“我们会胜尼懂得很多呢。”他看着车勋中裤里冒出来一抖一抖的尾巴尖又看着李承协时不时挪向车勋尾巴的视线:“现在不止我一个人能看出来了。”

  “是大幸啊。”

  车勋耳朵一动:“什么大幸?今天晚上要唱吗?为什么没人给我讲啊。”

  李承协上手捂住他耳朵,看了看周围忙碌的staff说了一段rap,“都说了不要动耳朵被看到怎么办今天晚上不唱大幸不用担心我谱子都背好了这次一首都不会忘的。”

  车勋:......

  柳会胜:......

  金宰铉:我是God新人J.DON~ 现在是N.Flying Leader~

  老父亲默默伸手过去拍了一下大崽,下巴蹭到车勋的耳朵尖上。车勋一下僵住,推着李承协让他坐好,自己躲到他背后。

  李承协不明所以:“怎么了?”

  车勋声音从他背后闷闷地传过来:“想动耳朵。”

  耳朵被蹭得痒痒的,奇怪的是别的地方也麻酥酥的,车勋用手捂着胸口,觉得自己简直莫名其妙。

  两个崽别过脸表示没眼看。









  直播进行的还算顺利,没人对车勋头上那对格外精致的猫耳有什么想法,倒是对柳会胜顶着的东西感到好奇。

  “会胜尼头上是什么?”

  “会胜欧巴不是动物耳朵呢。”

  mc金宰铉微笑地读出以上评论,一边捏着弟弟头上的两个团子玩一边解释:“是糯米团子哦哟娄本。”

  糯米团子团子柳会胜戳戳自己白白嫩嫩的脸蛋配合营业。一旁的老父亲为自己的眼光感到自豪,开始读评论。


  “勋尼果然是猫咪呢kkkkkk”

  “勋猫咪太可爱了想要拥有,不行哦各位,猫咪是我...我们养的呢,看起来很乖其实很凶的。”

  车勋转过头,开始用眼睛骂人。

  李承协非常不怕死:“看,真的很凶吧? ”

  车勋:......干掉李承协他们三个谁来当队长比较合适呢?

  他对着李承协做口型:“耳朵你以后别想碰了。”

  李承协一秒恭顺:“求送哈密达。”

  金宰铉:我好累别秀了控不住场了staff姐姐在瞪我们呢。

  柳会胜:看戏。

  今天的直播也同样TMI不断呢。









  长耳朵的第四周,车勋回了本家一趟,回来的时候带了miro和maru回来。说是两只猫一直粘着他甚至试图让他舔毛扯都扯不下来,家里这两天有事父母要出去一趟没人照顾只好带来。

  金宰铉开始逗猫:“那是不是它俩觉得你是它俩小弟啊?”

  车勋一本正经:“那是你们狗狗之间的规矩,我们猫咪之间都是老大舔小弟。”

  金宰铉偷鸡不成蚀把米,上楼乖乖帮车勋腾地方放猫粮猫砂,过了一会儿忍不住又问:“说真的,你看见猫粮没有想吃的冲动吗?”

  车勋看着他,把maru的玩具球丢出去:“说真的,不想去捡吗?”

  金宰铉:......

  他觉得车勋变猫之后毒舌的程度显著提升,逗猫事业他一个人进行不了,于是非常果断地下楼寻求帮助,正巧看见了拎着袋子回来的李承协,金宰铉凑上去:“买了什么?”

  李承协神秘一笑:“木天蓼。”

  木天蓼,俗名猫薄荷,传说木天蓼所到之处,猫咪都会露出白白软软的肚皮任人rua弄,金宰铉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李承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不是,”李承协急忙解释:“给miro和maru的。”

  他想了想又补充一句:“再说,对勋也不一定有作用。”

  金宰铉笑出一脸褶子:“你果然有过这个想法。”

  李承协沉默一会儿,试图拉拢金宰铉入伙:“难道你没有?”

  谁能抵抗得住猫咪肚皮的诱惑?没有人,金宰铉迅速合流,为了顺利地让车勋吸到猫薄荷甚至还拉了正在做饭的柳会胜下水。

  看着柳会胜往车勋的汤碗里放碾碎的猫薄荷叶,金宰铉再次坚定了“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做饭的人”的信念。











  车勋觉得今天很奇怪,队友总是一边吃饭一边偷偷瞄他,他一拿起汤勺就变得无比兴奋,喝完汤金宰铉还特别主动地要给他再盛一碗。

  “你们...今天买了猫薄荷是吧,我看见包装袋了。”车勋开口,看见队友全都紧张地大气不敢出,金宰铉还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今天负责倒垃圾的李承协一眼,更加坚定了心中的想法:“是不是偷偷给miro和maru了?”

  “我给你们讲一次性不能放太多,怪不得它俩刚刚那么精神,你们喂了多少?”

  柳会胜心想,没多少,基本上全在你肚子里呢,你也没啥反应。估计其他两个哥哥和他也是一样的想法,态度特别诚恳地积极认错,搞得车勋还有点不好意思:“也不是什么大事,下次记得给我讲一声就行,我先去睡了。”

  他捏了捏鼻骨:“啊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困呢。”话音刚落就看到坐着的三个人迅速地蔫了下去,他不明所以:“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阿尼---”金宰铉有气无力地摆摆手,就是没想到你平时挺能疯的一只猫,怎么偏偏对猫薄荷提不起来劲儿呢。

  车勋甩了甩脑袋,不打算理会这三个莫名其妙的傻子,自顾自地上楼睡觉。老父亲和大小崽面面相觑,两个崽看着父亲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李承协再次对自己的家庭地位产生了新的认知。

  金宰铉收拾桌子洗完碗想了想还是不甘心,磨蹭了一会儿偷偷往车勋房间跑。车勋的门没锁,金宰铉推门进去看到的场景令他恍然大悟。

  原来不是对猫薄荷没反应,而是反应太迟钝啊。金宰铉看着在床上翻来翻去表情幸福又迷幻的车勋如是想。这样的小勋哪里还能见到,金宰铉打开相机就是一顿拍,拍完之后又悄悄带上了门,非常好心地没有叫人来围观。

  猫薄荷害人,金宰铉想。








  但是害了几个人,还真不好说。大半夜被回过劲儿的车勋抓起来开家庭会议的柳会胜如是想。

  “谁想的主意?”车勋尾巴竖的直直的,摆动的幅度很大,一看就很生气。

  两个崽一致指向李承协。

  “谁放到碗里的?”

  经历过社会生活的柳会胜决定把老父亲推出去顶罪,毕竟李承协是主谋,他只是从犯,金宰铉见状愣了一下也指向李承协。

  惨遭两个崽背叛的阿伯几:???

  “谁...偷偷去我房间了?”车勋问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底气没有之前足,眼神也有点飘忽。

  金宰铉寻思着这个不能再推给李承协,毕竟他还要用照片笑话车勋,默默地举起了手。

  车勋:......

  不知道为什么,车勋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是...是你吗?”

  金宰铉莫名其妙:“什么?”

  车勋不自然地抖抖耳朵:“用脸蹭我脸的人。”

  柳会胜:......

  金宰铉:......他一把抓住想要偷偷溜走的李承协,极力辩解:“我不是我没有!”

  接收到三人怀疑目光的李承协:“不是,那个,我吧………”







  就是好奇,又偷偷溜去了车勋房间一次,没想到猫薄荷真的有作用,他去的时候车勋开始疯狂地弹空气吉他,正弹反弹跪地弹,甚至还给自己配了个B-box。

  李承协:……

  不愧是搞乐队的猫,猫薄荷上头都能和别的猫不一样。

  房间不大,李承协怕车勋磕着碰着,硬着头皮去揽他的腰,本来以为会被打,没想到小猫乖乖让他抱着,甚至把头埋进他肩窝蹭了蹭,发出咪呜咪呜的声音。他毛茸茸的耳朵尖擦过李承协的耳廓,身上的味道清淡好闻,脸颊不断蹭着李承协颈间的皮肤。

  猫咪的气味腺在脸颊上,所以会用脸颊蹭家里的各种地方留下气味宣誓主权………李承协愣了愣,轻轻叫他:“昏尼?”

  猫抬头看着他,眼睛又圆又亮,李承协在里面看见自己的倒影。

  只有他一个人。

  李承协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又觉得该做点什么,于是学着车勋的样子,用脸颊轻轻蹭了蹭对方的脸颊。他对车勋做这些动作很少成功过,一成功还有点儿不知所措,好在车勋劲头还没过去,晕晕乎乎地开始发呆,李承协把人安置之后同手同脚地下了楼,脸颊后知后觉地开始发烫。







  他对车勋……

  他看着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尾巴放下来的车勋:“那个……”

  “行了,”车勋转过身,“下次别这么玩了,我睡觉了。”

  他的尾巴蔫蔫地垂在身后,尾尖极轻地抖动两下。他不高兴,李承协知道,但却不知道他为什么不高兴。他明明还没有听他的解释。

  车勋总是这样的,李承协突然有点来气,他总是这样的。不高兴的事情总是不说出来,总是觉得是自己的错,总是什么也不愿意同他讲。

  车勋头也没回地上楼,李承协追上去抓他的手腕:“车勋!”

  他很少叫他的全名,都是“昏尼昏尼”的叫,车勋顿住:“怎么了。”

  李承协看着他:“你在气什么?”

  “......”

  车勋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如果他单单因为这群人没有经过同意偷偷给他喂猫薄荷而生气,那骂他们一顿或者冷战几天就是。但他其实并不太在意那个。吃了猫薄荷的感觉大概就像喝醉了酒一样,整个人晕晕乎乎的,但心底一片清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别人在做什么。他看见了金宰铉进来拍照,只是懒得理他。可是李承协伸手抱他的时候他却愣住了,他分不太清那是幻觉还是真实。

  李承协私下里很少对他做很亲近的动作,放送或直播里的skinship更像是一种将他过激反应展现给粉丝的fan servise,他们关系里的bussiness多于bromance。

  那是他至今讨厌和李承协营业的最直接原因。

  “我想看看你的真心,但是我看不出来。”车勋是这样想的,却没想到会从李承协嘴里听见这句话。李承协仍然抓着他的手腕:“我很想靠近你,很想了解你,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对,到今天我也没成功过。”

  “所以都说出来吧,好的也行,不好的也行,也稍微向我坦露下吧。”

  什么时候的车勋最坦诚呢,车勋不得不承认他二十五年以来最坦诚的时刻就是他靠在李承协身上的那一刻。

  我把我交给你啦,再给你打上我的标记吧。如果当时有猫类行为研究专家在场,一定能从车勋的肢体动作里分析出以上回答。

  可惜李承协只是一个研究猫咪行为不足一月的四十二岁单身直男,只会刨根问底。

  “昏尼?”

  “...你要我袒露什么呢?”过了好一会儿车勋才问。

  


  你要我向你袒露什么呢,我分明很努力地在说了。你也没有向我袒露过什么,还是就这样吧。他掰开李承协握在自己手腕上的手:“去休息吧。”

  

  李承协没再说话。此后的几天他和车勋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微妙,谁也不怎么和谁说话,搞得两个孩子在低气压之下生无可恋,合计着四个人拍一期《两个傻小子》,给父母line破个冰。

  












  “终于--”金宰铉语气激动,“我们《两个傻小子》迎来了n.flying的忙内--柳会胜!”

  

  四个人啪啪啪的鼓掌,金宰铉继续主持:“那么,今天既然是四个人,我们就两两分组,”他拿过来一个箱子,放到李承协面前:“年纪最大的先选。”

  

  李承协莫名其妙地摸了个球出来,上面赫然写着车勋的名字。

  

  车勋:......

  

  李承协:......

  

  柳会胜:......

  

  他悄悄问金宰铉:“怎么会这么巧?”

  

  金宰铉说那四个球全写的车勋名字除非李承协不抽不然他今天必和车勋一组。

  

  柳会胜:respect.

  

  总之,车勋和李承协就这么一组了。staff说今天的游戏主要考验他们的默契,以及是否能准确地知道对方内心所想的时候车勋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得,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他看了李承协一眼,李承协回给他一个自信的眼神。

  

  看,从这里开始就很没默契了。车勋满面愁容,p一个“生活不易猫猫叹气”上去就可以成为名表情包。

  

  第一个游戏是异口同心,规定时间内给出一个关键词两个人做出同样动作即为成功,两组谁对的多就算那组赢,综艺里玩烂了的梗,但车勋还是很担心。

  

  

  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没有错,连着做错了五六个之后连出题的staff都看不下去,渐渐给他们降低了难度。金宰铉在一旁半真半假地抱怨:“再怎么说出屋塔房也太犯规了吧?”

  

  然后他看着两个人一个挥手臂一个画星星闭上了嘴巴决定把刚刚那句话撤回,这两个人真的没救了。这期节目录完毫无疑问地父母line惨败,金宰铉眼珠一转说那输的那组就十指相扣对着对方说一分钟的心里话作为惩罚,成功地接收到了李承协爱的拍打和车勋的猫猫白眼。

  

  然而该做的还得做。车勋磨蹭了很久才别扭地和李承协面对面十指相扣,过程中甚至把袖子拉得很长盖过掌心,摆明了能少碰一点是一点。

  

  李承协挺委屈的,他有点赌气似的紧紧扣住了车勋的手指,车勋手上的戒指硌得他手有点痛,他也不在意。车勋看他一眼,挣开他的手把戒指摘掉又重新握住,没再把袖子拉上去。

  

  两个崽在一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纷纷觉得自己为父母操碎了心。

  

  一把年纪还让人操心的父母line相顾无言,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字儿,最后李承协抖了抖嘴唇:“昏啊。”

  

  

  猫咪一双大眼睛专注地看着他。和那天晚上一模一样,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于是李承协说:“我好像找到我的星星了。”

  

  

  “嗯。”车勋笑了笑,他难得地懂了李承协要说什么,也难得地懂了自己。其实月亮从来不是独自一人,小狗也不一定就见得比猫咪更孤独。李承协和车勋互相之间也并不是一点儿都不理解,只是想要了解的程度远不止于此,所以更加地陷入困境。

  

  现在好像都解决了。

  

  



  

  第二天金宰铉醒的挺早,一早就坐在下面等着开饭,美滋滋地想今天李承协开口叫他的时候一定会吓一跳,没想到先被下楼的车勋吓了一跳。

  

  “你耳朵呢?!”一个月来一直顶在车勋头上的那对毛茸茸的耳朵此时不见踪影,金宰铉的心理有点承受不来,他转到车勋身后:“尾巴也没了???”

  

  “你都不伤心的吗?”

  

  车勋一脸平静,仔细看还有点飘忽:“这都是命,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金宰铉一时无言,突然想起来了点儿什么:“承协哥呢,他怎么还没起来?”

  

  柳会胜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耸耸肩表示不知道,楼上传来下楼梯的声音,金宰铉还在疑惑间车勋一顿突然冲进卫生间,李承协刚好从楼上下来。

  

  

  金宰铉:I get 思密达。不过是猫被狐狸拱了罢了,他不理会喜气洋洋的李承协,忧伤地钻进厨房,告诉柳会胜这个悲痛的消息:“朋友突然变成妈可怎么整,以后小勋地位就比我高了。”

  

  柳会胜并不想告诉他的小哥哥他地位本来就比勋哥低的事实,默默给靠在他肩上的金宰铉喂了块鸡蛋卷:“我觉得我们更应该担心的是他俩吵架怎么办。”

  

  前几天家里的气氛简直没法活人,金宰铉想了想,小声地冲外面说了一句:“百年好合。”

  

  

  至于贵子就不用生啦,这里有两个呢。

  

  

  

  

  

  

评论(41)

热度(112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